索尼新旗舰XZP尴尬:拍摄样张扭曲引索粉吐槽

2017年06月24日 13:33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除了4K屏外,索尼前段时间推出的新旗舰XZ Premium,其后置摄像头也颇为强悍,这颗1900万像素的Motion Eye镜头,居然能支持每秒960帧超慢动作视频摄录。

可以说,这应该是目前索尼家族中后置单个摄像头最彪悍的(也是全球单摄最猛的,索尼目前独占),而搭载它的还有Xperia XZs,如此强悍的摄像头最近频频让用户吐槽,这是怎么了?

据Xperiablog报道称,越来越多的XZ Premium、XZs用户反馈,这两款手机主摄像头拍出的样张,会发生画面扭曲,而从与iPhone、三星手机的实际样张对比来看,却是存在这个问题。

很显然,索尼也听到了大家的吐槽,对于这个问题,官方给出的回应称,手机上的广角镜头在拍照时普遍都会遇到画面边缘处扭曲的问题,这很正常不用大惊小怪。他们的Motion Eye技术可以提供尽可能平衡的图像质量和更高级的功能,用户反馈的样张图像偏曲的问题和目前行业内使用广角镜头的相机出现的扭曲是类似的,并被业内认可。

虽然官方这样解释,但XDA论坛不少用户并不买账,从他们晒出的不少测试样张看,XZ Premium、XZs似乎只有画面中间是准确的,其余地方都有一定的扭曲。

有配备广角镜头智能手机用户遇到同样问题的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