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老大承诺一加5全球调货拿中国卖 三星工程师拆台

2017年06月24日 11:36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尽管开卖前一加CEO刘作虎曾多次暗示,一加5“购买体验会有惊喜”、“料已经下了百万”,但从网友的抢购体验来看,似乎并未兑现。首发当日,京东、一加官网的备货短时间内就被抢购一空,官网还出现了“验证码”错误的尴尬,引发网友吐槽。

 

 

日前,刘作虎在微博上公开致歉,称“发布会前的自信彻底被大家的热情摧毁,即便准备的再充分还是没能兑现会前放出的大话。真心给大家说声对不起,也发自内心的对大家的热情表示感谢。”

刘作虎强调:“已经在内部讨论如何在28日能从其他区域更多的调些库存给中国区,尽我所能。”

 

 

不过,三星手机工程师@戈蓝V却拆起了台:“按常理,不同市场的包装式样都不一样,甚至网络制式也有所差异,所以张老板这么操作很有难度。我觉得主要原因还是前期备货不足导致的,赶紧追加订单满足需求,加油,张老板。”

按照@戈蓝V 的说法,其它地区的产品不能直接拿到中国区开卖,而业内分析师@潘九堂 则转发二人微博直言不讳:“三星低管暗讽一加老板全球调货是忽悠小白。”

对于刘作虎“全球调货”的说法,你相信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