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ii 将眼球跟踪技术整合到HTC Vive

2017年06月24日 05: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obii Pro是一家专注于眼球跟踪研究的公司,近来宣布推出可以集成到商用HTC Vive头显中的新解决方案。并提供给开发人员该工具以及软件开发工具包。

 

 

 

    Tobii Pro集成使用HTC Vive商业版以及Tobii眼睛跟踪技术,能够收集120Hz的眼动跟踪数据,从而使研究人员能够在心理学,人类行为等领域研究新的可能性和人的表现。眼球追踪数据通过标准的HTC Vive线缆传输,无需任何外置线缆。而眼球追踪数据则使用Tobii Eye Chip芯片来处理,使CPU负载降到最低。通过现代商业虚拟现实(VR)头显集成眼球跟踪技术,研究人员可以运行以前被认为太难或昂贵的场景。

    “将眼球追踪与VR结合起来,作为一种研究方法正在不断增长,而我们的客户已经开始要求这项技术成为行为开发工具包的一部分。Tobii Pro VR集成是我们在沉浸式VR中进行眼球跟踪的第一步,可用于各种领域的可靠及有效的研究。它标志着Tobii Pro率先扩大基于VR的研究工具。”Tobii Pro总裁Tom Englund说。

    “沉浸式VR中的眼球跟踪将为评估研究问题的新方法开辟新的机会,这些新的研究课题充分利用了跟球跟踪技术控制环境的能力,使开发人员能得到更好的洞察力,从而预测现实世界的行为。”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皇家霍华威大学Acuity Intelligence研究与开发总监Tim Holmes如是说。

    Tobii Pro与技术解决方案相结合的SDK允许用于实时交互和分析的眼睛跟踪数据收集,并与Matlab,Python和.Net与Unity兼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