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方翻新Surface开卖:2019起 质量杠杠的

2017年06月24日 00:15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online 资讯】如果你手头很紧但是又很中意一款电子产品,那怎么办呢?相信大多数人可能会考虑二手。但是二手市场产品良莠不齐,给很多买家造成了不良的后果,如果购买官翻产品那情况就会好很多。

  微软6月23日在官网上悄悄上架了认证翻新的Surface产品,包括Surface Pro 3和Surface 3两款,起售价为2019元。Surface Pro 3共有三款:酷睿i3/4GB/64GB/银灰版售价3129元,酷睿i5/4GB/128GB/银灰版售价3269元,酷睿i7/8GB/256GB/银灰版售价4999元。Surface 3只有一款(凌动x7/2GB/64GB/银灰色)。Surface Pro 3的三个版本均搭载的是英特尔第四代处理器,预装Windows 10家庭版和office家庭和学生版,附送Surface触控笔。

  质量问题大家可以不必担心,微软表示,翻新版Surface都经过微软严苛的翻新流程,包括硬件损坏修复和外观品质检查,加上安全的数据擦除,软件升级和诊断测试。此外,翻新设备与全新设备一样享有两年有限硬件质保。最后,微软还特别提示设备可能包含外观上的瑕疵,不属于产品质量问题,不适用标准的退换货政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