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玛丽》融入现实 用HoloLens当一回马里奥

2017年06月24日 16:34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超级玛丽》这款游戏虽然承载了很多人的青春和回忆,但如今看着这8bit像素的画面,实在很难让人提起劲来玩它,毕竟这已经是32年前的游戏了。

 

 

不过现在,一种全新玩法的《超级玛丽》,或许会重新唤起你对这款游戏的兴趣。

启动软件、戴上设备、以第一人称的视角进入游戏的世界里,这种过去只能出现在VR里的玩法,现在在AR上变得更加有意思了。

 

 

近日,开发商Abhishek Singh利用AR重制了FC上的超级玛丽。视频中,演示的工作人员特意穿了一套马里奥的衣服,戴上HoloLens ,并在纽约中央公园玩了起来。

这下,他可是真真切切地当了一把现实版的“水管工”。

开发这个项目的负责人Singh表示,他大约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利用Unity(一种游戏引擎),将每个8bit像素整合到现实环境中。

我必须对游戏的所有环境和元素进行建模,有时会重新思考将2D游戏变成AR游戏在体验上的一些问题,比如关卡的距离与现实距离的比例问题。

而目前这个超级玛丽的AR游戏还存在着一些Bug,而且并未开放,想玩的同学现在只能看着视频解馋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