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将于月底关闭新闻应用News Digest

2017年06月24日 16:53 Do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DoNews6月24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24日,据外媒消息称,雅虎将于今年6月底关闭News Digest新闻应用程序。

 

 

 

2011年,15岁的尼克·达洛伊西奥(Nick D’aloisio)设计了这个新闻应用,最初被称为Summly。2013年,被雅虎以3000万美元的收购。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雅虎还答应给达洛伊西奥提供一个就业岗位。当时,达洛伊西奥只有17岁,在交易之后,他帮助雅虎将Summly打造成更加成熟的产品——News Digest,进而推广给雅虎的用户。

2014年1月,News Digest新闻应用正式推出,主要是基于聚合新闻文章的技术,将来自不同的刊物的消息和故事整合到一起,用于提供新闻摘要,让用户可以尽快的了解新闻信息。据悉,News Digest下载量高达950万次,2014年6月,获得了苹果设计奖。

6月13日,雅虎于被Verizon以45亿美元(约合36亿英镑)收购之后,News Digest应用就成了Verizon整合雅虎过程中首个被砍掉的业务之一。雅虎表示,“我们不会在2017年6月30日之后更新News Digest任何新消息,这些年我们一直很高兴为你们服务。”(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