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电影口碑爆表 小蜘蛛侠获怒赞

2017年06月24日 14:27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由汤姆赫兰德主演的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社交媒体评论解禁,推特上首批评价非常积极,不少媒体对小蜘蛛侠赞不绝口。这些评价中普遍提到了电影很有趣,幽默,十分精彩。也有表扬演员们的,荷兰弟的小蜘蛛非常萌,而迈克尔·基顿饰演的反派也让影评人们赞誉有加。一起来看看这些评价:

@Steven Weintraub:大爱《蜘蛛侠:英雄归来》!惊喜不断!笑料百出!票房肯定爆炸!彩蛋很棒!一定要看到最后!高中生蜘蛛侠这个设定太聪明了!

@Matt Singer:作为一个讨厌《超凡蜘蛛侠》的蜘蛛侠粉丝,我万分欣喜地表示《蜘蛛侠:英雄归来》棒呆了!荷兰弟赞赞!

@Kate Erbland:蜘蛛侠真的超级超级有趣!(笑得我头疼)

@JeffDLowe:100分我给91分:汤姆·霍兰德是史上最棒的;迈克尔·基顿很赞,节奏好,很有意思,剧情点也很好。

@KurtisSmejkal :5星我给4.5星!这部电影好在它平衡了“幽默”和“真心”,它的“心”不只在于蜘蛛侠,还有秃鹫和Michele的XX关系。我曾担心钢铁侠出场太多,但看完电影发现他的戏份并不多,托尼出现只是为了告诉你这是一部MCU电影。剧情也能让你感受到小蜘蛛和复仇者在同一世界。……我唯一的不满就是有一个重要配角身上有一个反转。有些影迷会喜欢这个新的方向,有些会觉得这个反转生硬奇怪,我觉得是后者。

@WilliamBibbiani :在所有的蜘蛛侠电影中排名第三,卡司很好,基调平易近人,剧情说实话有点点薄弱了。

@KristyPuchko :电影超赞!迈克尔·基顿的秃鹫是自洛基以来最好的MCU反派……甚至可能更好。

@GermainLussier:很棒的电影,有一种与其他漫威宇宙电影不同的天真烂漫,但是仍然很爽。……开始看有点奇怪,但是第三幕的大场面感觉对了。

@BrandonDavisBD :毫无瑕疵!我新的超级英雄电影最爱!从开始的第一秒到最后一秒都充满乐趣。……有很多彩蛋和与MCU的联系,这部电影的两个小时成为了我的年度最佳观影体验。……钢铁侠的戏份并不过多,虽然从头到尾能感受到他的存在感。这是一部100%的蜘蛛侠电影,又有史塔克/MCU的大进展。汤姆·霍兰德是史上最好的蜘蛛侠。

影片将于7月7日在北美上映,内地尚未定档。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