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真机实拍照现身;吴恩达正式宣布创业

2017年06月24日 11:20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百度前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宣布创业

6 月 24 日消息 百度前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刚刚在 Twitter 上发布一条消息,显示他建立了一家新的公司:Deeplearning.ai。这则推文只显示该公司的一个标志和一个域名。不过,图片中吴恩达还标上了 “2017 年 8 月”,这很可能暗示新公司将于八月正式对外公布。也就是说,一个半月之后见分晓。

媒体发现 Deeplearning.ai 的域名似乎已注册到百度位于硅谷森尼韦尔的研发机构,也是吴恩达此前工作过的相同的办公室。根据从 Wayback Machine 上获取的数据,该域名由 Instra 注册,并于 2015-2017 年之间被认领。

有媒体猜测,吴恩达此次创业更有可能是用以开发一种旨在成为关键基础设施以支持人工智能普及的技术。

iPhone 8 真机实拍首现

昨晚,推特爆料大神 Onleaks 分享了 iPhone 8 的真机谍照。按照 PhoneArena 的分析,这是目前首个最接近真机的实拍图。正面来看,顶部中央是耳机孔,但没有看到前置摄像头,听筒左右两侧依然是屏幕,整机的屏占比非常高,而且边缘过渡的工艺处理已经非常成熟,预计手感会很不错。背面虽然是竖排双摄,但是效果比之前的渲染都要好,另外,没有见到后指纹。

不过,大神没有透露 iPhone 8 的确切屏幕尺寸,其他像是双摄参数等也不得而知,但最终呈现的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应该还是一流,喜欢的还是努力攒钱吧。

亚马逊设想打造巨型无人机塔 加快无人机送货

据外媒报道,最近公布的一项专利申请显示,电商巨头亚马逊为一个机器人驱动的仓储物流中心提出了新计划。 专利申请中展示了一个巨型无人机塔,可以让无人机在城市周围运送包裹时方便地进出。 亚马逊的这项专利申请称为 “多层次运营中心”(multi-level fulfillment center)。

博世为电动自行车带来 ABS 系统

据外媒报道,根据博世事故研究做的两项调查显示,电动自行车如果配备了制动防抱死系统 (ABS),那么事故的发生率将能减少 25%。为此,这家公司的 eBike Systems 部门开发了全球首套为电动自行车打造的 ABS 系统。博世 eBike ABS 主要是为了防止骑车者在遇到前刹车紧急刹车的情况时从自行车上飞出来。

YouTube 发布新 VR 视频格式 VR180

雷锋网 (公众号:雷锋网) 消息,日前谷歌官网发表博文称,YouTube 正在与谷歌 Daydream 团队一起研发新的视频格式 VR180,可帮助制作者更更易于制作 VR 内容。VR180 主要关注眼前出现的场景,具有高分辨率,不管是电脑还是移动端都有很好的观看效果。它可以无缝地切换成一个 VR 体验,使用 Cardboard、Daydream 和 PSVR 等设备观看立体 3D 图像。同时 VR180 还支持视频直播。

全球首位换头志愿者无望手术 称将接受传统治疗

据英国《每日邮报》6 月 21 日报道,日前,换头手术发起人、具有 “科学怪人” 之称的塞尔吉奥 ? 卡纳瓦罗 (Sergio Canavaro) 医生决定将为另一位病人实行换头手术。因而,原本自愿成为 “小白鼠” 的俄罗斯人瓦列里 ? 斯皮里多诺夫 (Valery Spiridonov) 失去获得新身体的机会。但目前,斯皮里多诺夫已经接受这一事实,并准备接受传统治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