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llogic获新融资:专注打造高分辨率成像卫星

2017年06月24日 10:21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太空科技公司Satellogic于近日在由腾讯领投的B轮融资中筹到了2700万美元的资金。这家公司已于上周通过搭载从长征四号乙火箭发射了其第六颗微卫星。Satellogic的优势在于由其提供的微卫星不仅拥有高分辨率成像技术而且价格还相对实惠。

 

 

据了解,Satellogic卫星可以提供1米分辨率。由于其配备了高光谱成像技术,所以在轨道上的空间分辨率能够达到30米--这家公司称这是现任何在轨道上服役的卫星都无法比拟的。

高光谱成像能够通过电磁波频谱捕捉信息,而这能帮助地面的人员勘探矿石、石油等,也能用到树林、天气变化等监测中。成立于2010年的Satellogic曾在2015年发起过A轮融资,当时它也得到了来自由腾讯领投的资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