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真机上手?这才是真正的全面屏

2017年06月24日 10:33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跟其他安卓手机厂商新机频发的节奏比,苹果从去年9月份到现在只能依靠着iPhone 7系列苦苦支撑市场。如今,离2017年的9月份已经不远,按照业内规律,传说中的iPhone 8应该已经开始量产。可是,我们连它真正长啥样都搞不清。

  iPhone 8最有可能的样子

  当然话也不能这么说,越来越多的消息聚集在一起,iPhone 8的样子也基本水落石出了。日前,便有外国网友@VenyaGeskin1根据收集到的信息,渲染出了iPhone 8的“真机图”。跟想象中的一样,iPhone 8采用了目前绝无仅有的真全面屏设计,正面除了无法消除的听筒和摄像头等区域外,被屏幕整个覆盖,视觉效果相当惊人。

  iPhone 8真机效果图

  iPhone 8?

  近年来,苹果每每推出一款新iPhone都会被吐槽创新乏力,尤其万年不变的外观早已让大家审美疲劳。在第一代iPhone推出十周年之际,所有人都相信,或者说都愿意相信苹果会借此机会祭出大杀器,以此挽回苹果在全球用户心中创新领头羊的形象。

  如果iPhone 8真长这样,大家会买买买吗?

(责任编辑:徐立梅 HT0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