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evleaks:Galaxy Note8于9月下旬发布 售价近1000欧元

2017年06月24日 08:21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关于三星下半年大屏旗舰Galaxy Note8的消息越来越多,但实质性的爆料并不多。直到今天,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Evan Blass)在博客VentureBeats透露,Galaxy Note8将于9月下旬发布,其售价将高达1000欧元。

集合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Galaxy Note 8将根据发售地点不同首发骁龙835处理器或者Exynos 8895处理器,运行内存将增至6GB,其将采用18.5:9的6.3英寸全面屏设计,略大于Galaxy S8+的6.2寸全面屏,后置相机将配备双摄像头(双1200万像素,光学防抖),三星Note 8也不会集成屏内指纹,而是同Galaxy S8/S8+

一样的后置指纹识别方案

经典S Pen也将回归,扩展更多实用功能。首发有黑色、蓝色和金色三种配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