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白板应用曝光 展示未来Windows 10手写笔支持

2017年06月24日 08:03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微软在5月份Surface Pro活动中展示了适用于Windows 10白板应用程序。 虽然微软承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款应用程序,但白板的早期版本已经泄漏到互联网上。它具有微软展示的许多功能,包括为形状和表格自动上色,以及在形状上看到角度的能力。

目前泄露出来的是针对学校的“教育预览”版本。其中,还包括一个更准确的墨迹尺子,以及各种基本的笔和荧光笔。更有趣的补充功能就是在打印方程之后插入图像的能力和自动创建方程图的能力。

白板的另一大亮点是协作上传,允许Windows 10用户举行会议,每个人都会将他们的想法实时绘制在画布上。在泄漏的应用程序中无法测试此项功能,因为它不支持通过 微软 帐户登录。

总的来说,白板应用程序对于基本上色是非常有用的。智能形状功能令人印象深刻,很显然,在上个月微软展示了白板基础功能之后,微软正在增加搜索和方程式的功能。微软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为Windows 10设备提供白板应用程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