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确认卡兰尼克知道前高官窃取了机密文件

2017年06月23日 16:42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Waymo向法庭提交了新证据,确认已经离职的Uber CEO卡兰尼克知道前高管莱万多斯基窃取了Waymo的机密文件。

 

 

Uber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

Waymo周三向洛杉矶联邦法院提交的新证据是一份在今年6月5日解密的文件,文件中记录的内容发生在Uber收购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公司Otto之前,当时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正在同莱万多斯基交涉,声称莱万多斯基不能把窃取的自动驾驶机密文件带进公司。

解密的文件中也记载有莱万多斯基告知Uber管理层他已将存储有机密文件的光盘销毁内容,而在不久之后Uber就以6.8亿美元的价格将创立不久的Otto收购。

Waymo将Uber告上法庭源自意外收到的一份邮件,邮件中所涉及的Uber激光雷达电路板设计与Waymo的设计高度相似,随后Waymo自查发现莱万多斯基在离职前下载了1.4万份高度机密和专有的文件,而莱万多斯基正是Otto的创始人,在创立Otto前是谷歌自动驾驶团队的工程师。

虽然目前Uber已将莱万多斯解职,卡兰尼克也已经辞去的CEO一职,但在诉讼尚未完结的情况下,流出这样一份对Uber极为不利的文件,只能是让Uber在诉讼中更为被动。(海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