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华为LG等成被告:定位追踪技术涉嫌侵权

2017年06月23日 17:28 和讯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和讯科技 6月23日消息,据外媒The Register报道,一家名为AGIS的软件开发公司近日起诉苹果、华为、LG、中兴和HTC,声称这些公司涉及追踪移动设备位置的技术侵权了自己的四项专利。

  据介绍,AGIS公司并不是专利流氓,而是一家技术成熟的软件公司,专为军方和911报警电话平台提供定位追踪工具。

  AGIS公司表示,苹果iOS上查找我的iPhone、苹果地图、查找我的朋友等应用程序都使用了他们专利中的技术,而几家Android设备制造商是通过使用谷歌提供的软件侵犯了专利,包括谷歌地图、安卓设备管理器、查找我的设备等,不过AGIS的诉讼名单中却没有谷歌。

  AGIS公司提出了侵权赔偿,如果必要的话,对侵权手机发出禁令。不过更有可能的是,这些主张被驳回,而是达成一个或多个庭外许可协议。

(责任编辑:徐立梅 HT0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