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O2O模式管理幼儿园,诺博教育获4290万元A轮融资

2017年06月23日 16:57 新芽NewSeed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来源:新芽NewSeed Cassie

  新芽NewSeed(微信ID:pelink)6月23日消息 北京哥大诺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4290万元A轮融资,由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清控银杏)领投,德同资本与中文在线共同管理的中文教育产业基金跟投。新芽数据库显示,诺博教育曾于2016年6月获得1200万元Pre-A轮融资。

  诺博教育成立于2011年3月,是一家在北京市中关村注册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国际化学前教育研究机构,其教育科技团队通过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师学院等多家国际国内顶尖学术机构合作,构建了诺博教育的核心——诺博教育体系。

  据了解,诺博教育体系是中国目前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教育体系,该体系的目标是创立更为符合中国儿童发展需求的国际化学前教育体系,对幼儿园实施高效管理的O2O系统解决方案。目前,“诺博教育体系”已在全国各地十余家幼儿园进行落地推广,其中诺博幼儿园是诺博教育机构围绕该体系打造的核心业务。

  除此之外,诺博教育还有诺博学院、海马5+1以及诺博儿童会所三个板块。海马5+1作为另一核心业务,是在超过200家幼儿园、逾8000名教师的参与、收集5+万条儿童常模数据基础上研发而成。预计未来几年,海马5+1将服务5000余所幼儿园,覆盖300万用户。

  近年来,政策和市场的双重推动使得学前教育市场空间不断变大,预计到2020年,中国学前教育市场规模将达到5400亿元。此前,杰睿教育、企鹅童话等学前教育机构均已完成融资。

  据诺博教育透露,本轮融资完成后,其中1000万元将用于学前教育软件的持续研发与服务,1000万元将用于诺博教育体系的深度建设,1000万元将用于海马5+1项目的深度研发和服务,1290万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