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领域频现乌龙 摩拜长期包办抹黑套餐?

2017年06月23日 11:55 慧聪IT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摩拜是不是已经包揽ofo近一大半的新闻稿了?真是尴尬了。

图1:涉嫌抹黑内容

6月22日晚间,有细心网友发现,大量含有类似“ofo长期免费、广告非常烧钱、肯定赔钱”等新闻和跟帖评论大量出现在社交媒体上,甚至在文中出现“引导回复”字样,并附上一系列的评论内容,试图引导舆论方向。“乌龙事件”不仅引来业内热议,甚至有评论质疑背后推手是强压ofo风头的摩拜。

图2:挑剔的网友评论

来自共享单车领域行业人士透露,这种贴标签、泼脏水、频繁造谣和臆想式抹黑行为,已经持续了接近一个多月的时间,给共享单车领域健康发展造成很大困惑,也干扰了用户的正常辩识。

图3:业内评议

甚至有行业人士评论,这种抹黑还加“套餐”的方式,真是无脑。这种加班加点的背后小动作,对实际隐藏在背后的推手来讲,道德底线已沦丧,甚至有涉嫌违规违法行为。

当然,也有业内人士认为,正是ofo近期对外宣布启用全球首款“物联网智能锁”、“月活用户增至6272万”等跃升势头,让竞争对手们噤若寒蝉,在竞争失态情况下,后者不惜动用抹黑手段,意图给正处于行业领先ofo营造些小小困扰。

责任编辑:王慧霞

标签: 摩拜ofo套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