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被告上法庭了 华为HTC中兴LG一同被告专利侵权

2017年06月23日 15:22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一家软件公司将苹果、华为、HTC、中兴和LG告上了法庭,指控这几大手机厂商的手机追踪定位功能侵犯了专利技术。

苹果又被告上法庭了 华为HTC中兴LG一同被告专利侵权

此次将苹果等几大手机告上法庭的是名为AGIS的美国软件开发公司,这是一家专门美国军方、执法和应急部门提供定位追踪工具的软件公司。

根据AGIS本周在德克萨斯东区法院提起的诉讼,苹果等公司有关设备追踪定位的功能和应用侵犯了公司专利号为9467838、9445251、9408055和8213970的四项专利,这些专利在2012到2016年之间获得。

不同以往将苹果告上法庭的专利流氓,AGIS是一家比较成熟的软件公司,手握大量的专利。

苹果又被告上法庭了 华为HTC中兴LG一同被告专利侵权

具体而言,苹果iOS设备中查找我的iPhone、苹果地图、查找我的朋友以及iMessage等应用程序中的追踪定位功能都涉嫌侵犯了AGIS所列的专利技术。

而在安卓设备中,谷歌地图、安卓设备管理器、查找我的设备、谷歌信息、安卓信息等与定位有关的功能和应用也涉嫌侵权,但让人不解的是,AGIS并未将谷歌告上法庭,而是起诉部分安卓手机厂商侵犯专利。(海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