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future播客:展望科技如何塑造未来生活

2017年06月23日 14:31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微软刚刚携手“锐利创意”(Gimlet Creative)推出了一个直面消费者、讨论未来科技生活的全新品牌播客,它就是 .future(又称“dot future”)。Fast Company 报道指出,该播客将谈论当下的新兴技术热点,包括云计算、游戏、数字健康工具等,展望它们在多年后将如何影响用户的生活。微软 Doug Dawson 则表示,该播客使得该公司能够以一种不同于“一则简单的广告”或“一篇简短的社交媒体帖子”的方式,与消费者建立联系。

微软职工和科技行业的大人物们都有机会在该播客中吐露心声

Dawson 表示:“有一些你无法在一条推特消息中获知的想法,于是我们邀请大家坐下来谈谈,花一顿家常菜的时间,与我们和几个朋友一起探讨下”。

Gimlet Creative 代表 Frances Harlow 表示,为了开发面向听众的 .future 播客,她们与微软进行了紧密的合作:“微软的目标是将听起来可怕和未知的新兴技术,专为一款能够带来积极改变的工具”。

[编译自:Neowin , 来源:Fast Company]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