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版本齐发 魅族新旗舰PRO 7下月将亮相

五版本齐发 魅族新旗舰PRO 7下月将亮相
2017年06月23日 11:34 机锋网

【机锋资讯】今年许多国产厂商的旗舰均已亮相,魅族也许是最后一个。近日PRO 7在网络上炒得火热,各种消息层出不穷。根据微博网友爆料。魅族PRO 7会有五个版本,将会于7月26日正式发布,同时在8月7日开卖。



真机开模保护套(图片来自微博)


除此之外,微博上也爆料了一组根据魅族PRO 7真机开模的保护套。虽然传闻有诸多方案,但该机双屏幕的设计基本上已经定型。据悉这块屏幕位于背部双摄下方,具备卡片提醒、息屏显示等功能。



PRO 7将会有五个版本(图片来自微博)


虽说此前爆料将会有搭载三星Exynos 8895的PRO 7 Plus,但目前所有通过认证的魅族新机都具备全网通功能,所以三星8895应该不会出现。网友爆料这一次魅族PRO 7将会有5个版本,分别为两个降频版以及三个满血版。


编辑看点:魅族PRO 7的双屏幕设计可谓十分大胆,也许所有的成败就要看联发科X30能否给力了。


相关阅读:

《后置副屏幕惹眼 魅族PRO 7工程样机曝光》

魅族三星版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