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美团酒店深夜遭陌生人敲门给差评遭疯狂骚扰

2017年06月23日 09:10 慧聪IT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外出旅行本是一件开开心心的事情,而李小姐(化名)最近却遇到了一件既糟心又危险的事。

6月9日,李小姐发微博投诉称,最近在美团订某酒店时,竟遭遇陌生男子深夜敲门,求助无门,事后给酒店写“差评,”竟遭遇恶意骚扰。更过分的是,李小姐向美团客服发起投诉以后,那则差评居然被人为删除了。

凌晨两点钟敲门的陌生男子

2017年6月7日,包括李小姐在内的四个女孩来成都旅游,想一起住聊聊天,便通过美团平台预定了位于红星国际7号楼的成都快乐之家酒店公寓家庭房。入住当天,在凌晨两点钟左右,她们突然被一阵敲门声吵醒,一个操着方言的男人在门外嘟嘟囔囔,起初以为是谁喝醉敲错门了,并未十分在意。谁知,这却是一夜惊魂的开始。

陌生男子敲门无果后并未离去,反而在接下来的20分钟一直不断敲门,并且越来越用力。虽然这个房间的门锁是密码锁,但内部并没有门闩,入住时李小姐曾要求修改密码,可相关服务人员并未修改,如若李小姐不小心碰到门把手,或者外面人试出四位数的密码就可以轻易进来!极度恐惧的情况下,李小姐等人冲着门外大声喊:“再不走我们就报警了”!谁知门口人大声说:“我们就是派出所的!”

真警察救助,深夜来人究竟何为

李小姐称在陌生男子敲门期间,曾试图电话联系酒店老板,可他不接手机,物业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床头物业报警铃也是坏的。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当晚十一点空调遥控失灵时,却有人进行调换。出于对自己安全的考量,李小姐当即报警。

警察同志迅速赶到现场,这时门外陌生男子也不知何时已经离开,好在一切有惊无险,但警察同志随后说的话还是让人头皮一阵发麻,“今晚我们没有突击检查居民楼这种行动。”

李小姐一夜忐忑,直到离开都没有再见过房东,早晨退房时工作人员却说昨晚有缉毒警察敲门很正常,让李小姐等人不要担心。这个锅,警察同志表示不背。明明没有警察进行行动,那么这些谎称警察的到底是什么人?他们和宾馆又有着怎么样的关系和交易呢?

评分更重要,还是人身安全更重要?

据李小姐讲述,本以为噩梦就这样结束,谁知道这才只是刚刚开始。

李小姐将本次槽糕的经历写在美团上针对该酒店的点评里,希望帮助更多的人。不料,从8日早晨7点开始,到中午3点,李小姐一共接到440个未接来电,180多条短信,短信中很多都是美团验证码之类,显然是针对李小姐的恶意骚扰。无可奈何之下,李小姐拨通了美团投诉电话,没想到,投诉完以后的结果居然是自己在美团上针对酒店的评价被删除了。

笔者也在美团搜索了这家名为“成都快乐之家度假公寓”的酒店。美团页面显示的是清一色的5星评价,最近的评价是6月9日,其中并无李小姐的评价。按照美团页面显示的结果,该酒店环境之优良,服务之到位,并不像李小姐遭遇的那样。如此不禁令人怀疑:美团上满屏幕的好评,究竟是哪里来的?

扑朔迷离的好评数据,莫名消失的真实差评,美团显示的数据不符事实和正常逻辑,让人不禁想到由来已久的美团刷单造假传闻。据业内人士揭露,“恶意刷单”已经被广泛运用到美团的整个平台,手段花样百出,已经形成一种完整的产业链。作为一家以服务用户为核心的公司,美团想要追求漂亮的数据可以理解,但通过欺骗和“恶意刷单”使数据“看起来很漂亮”,这不仅是消费者不能接受的,更是整个行业不能接受的。

责任编辑:祁星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