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合并第一案:曝摩拜单车将收购由你单车

2017年06月23日 09:25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6月23日消息 共享单车行业有人欢喜有人愁,在前几天立足重庆的悟空单车宣布停运之后,腾讯创业曝出摩拜单车将于近日完成对由你单车(UniBike)的收购,如果属实这将是共享单车领域第一桩并购案。

据了解,由你单车与ofo小黄车皆由校园起步,2016年10月,由你单车获得了来自摩拜的500万元pre-A投资,作为摩拜单车的子品牌运营,摩拜持股20%。

2016年12月,由你单车又在松江大学城进行了单车投放。2017年4月,由你单车UniBike宣布获1亿元A轮融资并投放城市,首批城市单车投放北京。

由你单车在年内主要将将面向ofo大量投放的城市铺设单车,而在今年七月,由你单车北京地区将投放30万辆单车。

标签: 摩拜单车of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