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夏日超级英雄展将首次亮相广东佛山

2017年06月22日 21: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岭南天地五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郭军 摄

  中新网佛山6月22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从22日举行的广东佛山岭南天地五周年发布会上获悉,7月8日至9月初,“漫威夏日超级英雄展”活动将登陆佛山最重要的商业文旅地标之一——岭南天地。据悉,这将是漫威英雄首次在广佛地区举办的超级IP展。

  佛山岭南天地当天宣布启动五周年系列活动,包括举办创意岭南味道厨艺争霸赛以及漫威夏日超级英雄展等活动。

  据悉,漫威超级英雄主题展将在岭南天地商业街天地广场、岭南站NOVA东西两个广场、岭南站NOVAL1中庭设置四大主题场景,多个超级英雄装备互动区也将现身岭南站NOVA中庭,让广大漫威迷进入漫威英雄的世界。漫威八大超级英雄更将在主题展期间出没岭南天地、岭南站NOVA。

与会嘉宾就岭南天地的规划、变迁和未来发展进行探讨 郭军 摄

  据了解,佛山岭南天地以祖庙、东华里、历史风貌区为发展主轴,用现代化的手法保育文物建筑及众多的优秀历史建筑,延续历史街巷,创造尺度适宜的开放空间。经过五年的沉淀与发展,岭南天地已立足广佛,成为南中国首屈一指的重要地标,并曾获LEED-ND金级预认证、LEED-CS金级认证、由美国建筑师协会颁发的城市设计优质奖和区域及都市设计荣誉奖等国际大奖。同时,岭南天地还成为该市政府主导的“广莱坞”中国南方影视中心项目在佛山的重要取景点之一。过去的五年,岭南天地高品质的商业结构和丰富的文化元素成功吸引了大量本地消费者及外地游客到访,节假日期间客流最高达100,000人次,其中2017年新年倒数当日客流更高达15万人次。

  当日,岭南天地还与广佛地铁就资源整合与推广岭南观光休闲产业等一系列战略目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动双方发展。(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