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提出新法案支持电动汽车使用

2017年06月22日 14:10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 电动汽车要想成为主流,不仅需要人们进行购买,同时政府将不得不创建基础设施,使司机能够像使用普通汽车一样轻松地使用它们。现在英国正试图用《自动化和电动汽车法案》(Automated and Electric Vehicles Bill)来鼓励人们使用电动汽车。

《自动化和电动汽车法案》已被纳入“女王文告”(英国政府希望在未来两年获得议会通过的法律清单),该法案要求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加油站安装电动汽车充电桩。这样的法律将有助于减轻司机的压力,并希望使选择电动汽车的前景更有吸引力。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英国政府希望“到2050年几乎所有汽车和货车都将实现零排放”; 该计划响应了伦敦市长Sadiq Khan的愿景,即截止2050年伦敦市全部交通服务将实现零排放。

不过英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英国的3670万辆已登记车辆中,只有约10万辆电动汽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