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电影临时停牌 早间股价逼近跌停市值缩水60亿元

2017年06月22日 13:56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22日消息,万达电影今日午时发布公告,公共传媒出现关于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于2017年6月22日13:00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

今日上午大连万达系列证券同步暴跌,其中万达电影暴跌了9.87%,逼近跌停,市值缩水超60亿元。今日午间,万达集团发布声明称,网上有关银行抛售万达债券一事属于谣言,建行等行从未下发此类通知,集团经营一切良好,网上炒作信息属于谣言。

据今年2月万达电影披露数据显示,2016年营收与净利分别为112.09亿元、13.6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0.10%、15.23%。票房收入、观影人次、市占率居全国第一。

今年5月,公司证券简称由“万达院线”变更为“万达电影”。目前在A股市场,万达集团的主要成员为万达电影。公司于2015年1月上市,为国内最早登陆A股的院线公司。(王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