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首次推出直播打赏功能 与YouTube展开人才争夺战

2017年06月22日 10:1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周三计划推出一套新系统,让人们通过流媒体服务来赚钱,这是Twitter首次推出这种应用,也是试图与YouTube等公司争夺互联网人才的一种方式。

Twitter表示,观看Periscope的用户可以购买虚拟货币,打赏表演者和主播。如果主播收到价格175美元的“超级红心”,那么将会被认定为“超级主播”,并可以将这种红心兑换为实际收入。

目前这种功能只在美国推出,但Periscope不久将扩展到其他国家。

Twitter称,在平台收取相关费用并进行支付处理后,主播将获得收入的约70%。Twitter没有透露,这将给Twitter带来什么样的潜在收入。Twitter于2015年推出了Periscope,今年前三个月,该公司直播了7700万小时的用户视频直播,观众的数量并没有透露。

YouTube是Alphabet旗下的一个子公司,今年2月,该公司表示,将面向订阅粉丝数超过1万的用户开放移动设备直播功能,扩大自己的竞价,以帮助在线表演者赚钱。(yoy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