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投宣布完成千万美金A轮融资,DCM领投 顺为资本跟投

2017年06月22日 14:31 i黑马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黑马6月22日消息,多彩投宣布近期已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由DCM领投,顺为资本跟投。

多彩投由赵耕乾和张森华两位资深地产基金投资人联合创立,截止到2017年6月,多彩投线上众筹规模达5.01亿元,项目总投资规模46.22亿元,平台投资用户超过1万人,项目遍布375个目的地。2017年起,多彩投已实现持续盈利,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现金储备已超过1亿元,公司估值超过1亿美元,B轮融资也将于近期完成。

赵耕乾表示,如今1万多位投资人在多彩投参与“投资+消费”形式的空间众筹,在享受投资收益的同时,可以使用消费权益入住投资的酒店,或使用消费权益兑换积分入住多彩投会员联盟旗下其他酒店。新型的“生活方式+资产配置”的空间众筹,给多彩投的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在多彩投完成融资的数百个精品级的酒店、民宿、公寓、联合办公、商业地产等新型空间的项目方,通过这种新兴的互联网融资渠道,降低了融资成本,并直接获客。多彩投首席战略官张森华表示,公司战略投资的近30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覆盖了设计、运营、培训、媒体和实体等领域,帮助所服务的项目在完成融资的同时,提升品牌的综合实力。

完成本轮融资后,多彩投将继续深耕度假空间众筹领域,目前已经展开与喜来登、Club Med、六善酒店等中高端酒店品牌的合作,并逐渐开拓公寓、联合办公、商业地产等多种空间众筹产品,将“美丽新世界”的理念植入到这些领域中。此外,多彩投将聚焦“智能”和“共享”,与智米科技等小米生态链企业进行更深度的战略合作,计划推出智能酒店等产品,并通过自建积分会员系统,深度服务用户消费需求,对标万豪等大型酒店集团。

DCM中国联合创始人、董事合伙人林欣禾表示:“ 多彩投开创性地在地产领域利用互联网技术,帮助中国最优秀的酒店品牌和空间类项目直接对接资金,有效提升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同时,多彩投提供了全新的理财产品,让普通人有机会分享地产项目的高收益。”

顺为资本合伙人李锐表示:“随着休闲度假市场的快速发展,更好设计、更个性化服务的度假空间和服务受到广泛欢迎。精品民宿、酒店的快速发展需要资金等各方面的支持,多彩投敏锐地发现了这一全新市场,为酒店民宿等空间运营商提供股权融资、品牌整合营销等服务,多彩投年轻的团队对行业有着深刻的洞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