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将推出Android Wear 2.0智能腕表,这回是全触控屏

2017年06月22日 13:40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6月22日消息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阿玛尼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智能手表,这也是其旗下首款全触控屏系列腕表,这款手表兼容iOS和Android系统,支持无线充电。这款智能手表提供了一个阿玛尼定制的表盘界面,同时还将拥有8款不同的定制表带可以选择,并且可以任意更换。对于想要经常换不同颜色表盘和表带的用户来说,这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同时,这款手表还支持用户使用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同步智能手机的通知消息,甚至还可以直接用智能手表来发送或接收短信。由Google的智能腕表平台Android Wear 2.0和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100智能腕表平台提供支持。

这款智能手表将在今年9月24日开始在阿玛尼网站开售,目前并没有公布具体的价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