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Doodle纪念杰出电影制作人奥斯卡·费钦格

2017年06月22日 10:58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Google想要用它自己的视觉音乐创作来纪念电影制作人、抽象动画师奥斯卡·费钦格(Oskar Fischinger)。当地时间周四,Google在主页上最新放出的doodle动画庆祝了这位艺术家的117岁诞辰。

于1967年去世的费钦格生前以“音乐视觉化”的抽象创作而闻名。在他那个年代,电脑图像和音乐视频还没有出现。

Google的Leon Hong在博客写道:“费钦格在设计的世界里是一位杰出的人物,特别是动画图像和动画领域。作为一名动画与色彩大师,费钦格会花上好几个月--有时候好几年的时间--筹划并手中制作他的动画作品。”

当用户今天进入Google主页的时候除了看到下面这个涂鸦之外还能听到一段Google自主创作的视觉音乐。有兴趣的网友不妨去官网一探究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