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携一加5强势回归!骁龙835加持 手感再升级

2017年06月21日 16:17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环球科技6月21日报道 记者 心月】又憋了大半年,刘作虎带着诚意新品一加5强势回归。今天上午,国产手机品牌一加在北京正式发了2017年度新品旗舰一加5智能手机,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6GB+64GB版售价2999元,8GB+128GB版为3499元,明天(22日)上午10点在一加官网和京东正式开售。

  按照惯例,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在发布会伊始就祭出了号称是“2017年最豪华的配置表”:

  配置方面,一加5配备了5.5英寸1080p屏,屏幕材质依然是AMOLED,但支持DCI-P3色域,而iPhone 7也支持这个色域,除了色彩还原更准确外,屏幕的亮度也是主要提升。

  此外,一加5还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存有6GB和8GB两个版本(LPDDR4X),对应的存储空间分别是64GB和128GB(UFS 2.1),后置双摄分别是2000万像素(F/2.6)+1600万像素(F/1.7),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网络方面,支持34频全球4G通。还支持生活防水。

  充电方面,一加5延续了去年的DASH闪充,5V 4A的充电速率令人满意,在从50%充至80%时间大概花了10-15分钟,在充电接近80的时候速率会下降至2A左右,充电时的发热表现也很良好。

一加手机CEO刘作虎

  外观方面,一加5的整体造型比较圆润,屏幕外层覆盖2.5D玻璃,正面指纹Home键(不可按压),背部采用喷砂工艺,颇有质感,U型天线设计,横排平行双摄,摄像头突出。

  配色方面,有星辰黑、月岩灰两个配色可选。一加手机最早曾喊出过手感“真TM爽”的Slogan,对于一加5,一加表示手感升级——“更TM爽”。

  系统方面,一加5搭载基于Android 7.1定制的氢OS 3,5操作系统,没有做太多炫技的功能,主要是针对快、稳、省进行优化,升级App预加载清理、游戏免打扰、一键快捷支付等功能。

  此外,让人惊喜的是,一加5还支持蓝牙5.0连接、aptX HD编码(支持24-bit/48kHz音频,无线音质更好)、NFC功能以及0.2秒指纹解锁(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

  附件方面,除延续之前款式的个性化保护壳,一加5还提供了全新的芳纶纤维保护壳。采用了全包设计,轻薄舒适同时OnePlus 生活系列还带来了两款升级版的新款双肩包,低调有质感。

  在用户最关心的售价方面,一加手机5分为两个版本:6GB+64GB版售价2999元,8GB+128GB版为3499元,将于6月22日也就是明天上午10点在一加官网和京东开卖。按照刘作虎此前的说法,此次一加5前期备货充足,相信可以顺利买到,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