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 Machina》登陆Steam商店 支持简体中文

2017年06月21日 15:36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21日消息,由Housemarque制作的强烈街机风格的双摇杆射击游戏《Nex Machina》昨日登录Steam商店,本作目前属于特价促销期,售价59元,7月6日恢复原价,支持简体中文。

据制作商Housemarque和Eugene Jarvis介绍《Nex Machina》从《Robotron》和《Smash TV》获得灵感,主要故事背景是遥远的机械科幻(cablepunk)主题未来,并主打纯粹的动作打斗、体素破坏以及玩家竞争。

在《Nex Machina》的世界里,人类非常依赖科技,他们的目光无法再从移动设备转移。围绕在他们身旁的机器已经产生了意识,智慧也已超出人类智慧的十倍,机器人俨然已成为优越的生命形态。没必要再当仆人了。机器人为了证明它们的观点,发动了全人类清除计划……

游戏对电脑的最低配置要求操作系统64 bit Windows 10 / 8 / 7;处理器Intel Core i5-4690 or AMD FX-4300;内存4 GB RAM;图形处理需要2 GB Video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760 or AMD Radeon R9 270;DirectX 版本 11;存储空间:需要 1 GB 可用空间;主机可联网。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TechWeb手游资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