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股价今年上涨36% 郭台铭财富达70亿美元

2017年06月21日 11:51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鸿海精密股价今年上涨了36%,而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的财富也随之达到了7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郭台铭财富变化

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除了鸿海,郭台铭的财富还来源于在其他公司的持股,包括夏普。鸿海去年取得了夏普的控股权,夏普股价在今年已经上涨了56%。

外媒称,鸿海股价上涨,受到了iPhone十周年版(iPhone 8)乐观预期的推动。鸿海是苹果的主要代工厂。

据台积电之前爆料,iPhone 8新机今年将有重大功能改变,将取消Home键、改成以光学式指纹辨识晶片,直接在屏幕辨识指纹,另外,屏幕尺寸由16比9改为18.5比9。有分析师预计iPhone的出货量今年可能上升至2.21亿部。

郭台铭今年66岁,在彭博亿万富翁排行榜上排名212名,同时他也是台湾首富。(宋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