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佳CEO百强榜单出炉:库克好评率93% 从第8降至第53

2017年06月21日 14:14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如何评价一名首席执行官?或许能够从他的员工那里得到答案。近日,Glassdoor公布了2017年度最受员工用户的首席执行官百强榜单,科技企业CEO在本次榜单中共占得26个席位,其中变化较为明显的是苹果现任首席执行官库克从去年的第8下降至第53位。

完整榜单访问:Glassdoor

在Glassdoor上,企业员工能够以匿名方式表达对公司和CEO的看法,而网站每年都利用大数据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统计。同往年一样,来自Clorox公司的Benno Dorer位居榜首,获得了超过99%的员工的肯定支持。而库克获得了93%的正面评价,剩下来的7%员工给出了负面的评价。

对于库克排名的大幅下降,外媒CNET向Glassdoor进行了咨询。网站发言人表示百强排行版上的CEO都属于精英级别,她说道:“基于Glassdoor网站超过70万名员工的评价,美国地区平均CEO的好评度为67%。”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