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阳光直射暴晒iPhone 6s致屏幕排线热熔

2017年06月21日 10:28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近日英国持续受热浪侵袭,英格兰部分地区的室外气温超过30摄氏度,据英国当地媒体 CornwallLive报道,一名英国女子反应她的iPhone 6S在强烈阳光直射下近一个小时后,竟然发生了热熔现象。当她交给英国维修专家Dave Tech Guy(David Gilmore)后,后者拆机发现该女子的iPhone 6S的屏幕排线已经熔化,摄像头模组也被熔化,机内许多部件已经呈现胶状。

David Gilmore认为从未见过因为阳光直射造成如此大的损害,他认为这部设备已经很难修复了。并且在他的Facebook上放出了这部不幸手机的两张照片,提醒大家请勿将iPhone置于阳光直射下,强烈的阳光能够加热屏幕导致屏幕排线热熔。

苹果支持页面称,请在温度介于 0oC 至 35oC(32oF 至 95oF)之间的环境中使用 iOS 设备。低温或高温环境可能会导致设备改变行为以调节自身温度。“将设备长时间置于阳光直射下”的行为会导致设备损害,如果设备超过了某个温度阈值,iPhone会提供一个温度警告屏幕。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