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澄影视举办周年答谢酒会,星光闪耀上海电影节

2017年06月20日 17:31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6月18日晚,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星空下,乾澄影视于海上梨园举办“前行每步·有你襄助”一周年答谢酒会。乾澄影视签约艺人黄景瑜、王传君一齐亮相;作为好兄弟,王传君大展鬼马本色邀请高以翔上台,随后乾澄宣布将与高以翔展开深度合作;酒会上,圈内好友陈可辛、张猛、冯德伦、滕华涛、文隽、袁和平、李巨源、张静初、王丽坤、杨佑宁、李媛、张亮、小彩旗等众多名导、明星出席,成为当晚电影节最为星光耀眼的活动之一。

陈可辛

文隽

王丽坤

李媛

  自去年上海电影节成立,乾澄影视已发布5部电影的片单,包括《情遇曼哈顿》(李巨源导演,王丽坤、高以翔、李媛、王传君主演)、《侠盗联盟》(冯德伦导演,刘德华、舒淇、让·雷诺主演)、《雪暴》(崔斯韦导演)以及《去年九月》和《卑鄙的铁拳》等,截至去年年底,半年完片率高达60%,同时去年年底乾澄影视宣布承接“国漫第一IP”《画江湖不良人》的承制工作,使得这个新兴的影视公司成为电影市场一颗引人注目的新星。

  酒会上,乾澄影视董事长张家振先生及CEO杨鑫女士分别发言,总结了乾澄影视在影视承制、艺人经纪、艺人casting等三大业务板块取得的成绩和进展。

  曾打造过《纵横四海》、《变脸》等经典电影的香港资深制片人张家振,同时也是好莱坞最受认可的金牌制片人,此番成立电影公司进军内地,仅用一年时间,便奉献了多部电影作品并且在超级IP的承制领域有所斩获,其个人及公司的实力可见一斑。而艺人经纪三个高颜值高海拔帅哥更让行业和粉丝感受到了充满星味儿的“乾澄星力量”,这不仅标志着其艺人经纪业务的高规格落地,更为乾澄的业务布局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持,在“内容+人”的双IP配备成为影视公司核心竞争力的行业主流下,乾澄着力打造了自己的内容力和明星力。另外,乾澄的casting业务也值得一提:其casting团队参与了包括《光之子》系列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操控者》、《情遇曼哈顿》以及《画江湖不良人》等多个影视剧项目的casting工作,合作了包括万达、海润、克顿、华视等知名影视公司,参与的项目也涵盖从优质IP改编到原创项目,从爱情喜剧到古装玄幻大作等各类题材。目前casting业务已与影视承制、艺人经纪业务一起形成完备的“铁三角”业务联动模式。

  乾澄影视CEO杨鑫表示,基于多年的专业经验与行业资源,张家振为乾澄影视搭建了完善的业务架构和专业的承制管理体系,使得乾澄能够承担包括影片前期项目开发、拍摄制作的主创班底搭建到全部的完片工作。未来,在多方资源如动漫、游戏、新媒体业务等的协同配合下,乾澄还有望不断丰富商业模式,扩展协同业务,乾澄正致力打造一家有着好莱坞工业体系基因的影视公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