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差40亿美元:这位科技大佬要取代盖茨成世界首富

2017年06月20日 10:55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亚马逊CEO贝索斯最近风头很猛,个人财富疯狂增加。

宣布斥资137亿美元收购全食后,亚马逊的股价狂涨,一度创下1017美元的有史以来新高,这样抢眼的成绩也提升了贝索斯个人的财富。

据悉,贝索斯个人财富已经达到了860亿美元,与世界首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的约900亿美元(根据微软周一股价计算的结果)只差40亿美元。

那么问题来了,亚马逊股价要涨到多高,贝索斯才能成为世界首富呢?假设其他顶级富豪的个人财富基本保持稳定,亚马逊股价必须上涨至约1069美元——比周一收盘价上涨7.4%,贝索斯个人财富也将达到901亿美元,他才能成为世界首富。

彭博社的数据显示,华尔街分析师一致认为未来12个月亚马逊股价将达到1123美元。如果亚马逊在7月27日能发布一份漂亮的财报,贝索斯就可能提前成为世界首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