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技公司CEO聚首 出席19日白宫会议

2017年06月19日 13:49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6月18日消息,美国多家科技公司CEO将于6月19日参加美国科技委员会创立会议,并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会晤。这些高管中很多都在近几月内公开反对过特朗普政府在移民和气候变化方面的政策。

  此次出席会议的高管包括: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IBM CEO金妮?罗梅蒂(Ginni Rometty)、甲骨文CEO 沙弗拉?卡斯(Safra Catz)、“字母表”公司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另外,根据Axios和Politico报道,美国总统高级助理兼女婿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也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议题从联邦政府如何更好地利用信息技术到H-1B的政策等都会涉及。

  联邦政府于5月设立了美国科技委员会,其主要功能是协调联邦政府运用信息技术和数字化服务的愿景、战略和方向,并咨询有关政策制定的建议,以及协调联邦政府运用信息技术和数字化服务的进程。

  特朗普总统一直对政府落后的计算机系统有所不满,抱怨美国很容易成为网络攻击目标。他补充说,“然而电脑维护成本是一项巨额开支。”特朗普在5月份签署了一份行政命令,以加强国家陈旧的网络和关键性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一个重点发展是转向更安全的云服务。

  (实习编译:卞凯萱 审稿:刘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