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丰富的镜头无线遥控器,焦距光圈都能调

2017年06月19日 09:27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通过加入无线控制功能实现远程控制,方便用户操作。Follow X是一款可以安装在镜头上的遥控器,通过使用遥控器可以远程对焦距、光圈等镜头数据进行调节。

  Follow X是一款智能的跟踪对焦系统,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调整镜头焦距、光圈,还能控制相机拍照。除了可以远程手动调节焦距,还可以对焦点进行编程,通过遥控器上的按钮就能实现自动对焦。

  Follow X由遥控器、接收器和控制器三部分组成,支持在专业的照相机、摄像机等镜头设备上安装。首先需将控制器和接收器安装在摄影器材上,不同的控制器可以用于控制焦距和光圈调节。为了将控制器安装到相机镜头上,可以使用15mm相机夹具来直接安装,每个套件都包含了夹具组件。

  接收器也需要固定在夹具上,并通过数据线将每个控制器与接收器相连。初次使用前,需要进行校准,校准方法也很简单,安装好后将镜头上的调节环从一端拧到另一端,在将相应的镜头数据输入即可完成,系统将会对镜头参数进行校准。

  Follow X还支持开源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开发软件的新功能,并且不断改进无线追踪对焦系统。标准版的Follow X除了可以支持大部分摄像机型号,除了调节光圈和焦距,还能够控制拍摄。

  有很多应用程序可以适应Follow X系统,支持VDSLR镜头或电影镜头的应用程序,则可以在此应用程序中使用Follow X,通过应用程序还可以控制录像和停止。此外,Follow X还可以安装在无人机、滑动摄像平台等装置上,通过无线调节光圈和焦距。

  Follow X的无线传输距离为1000米,完全能够满足各种拍摄的需求。通过简单的按钮可以控制多种功能。可编程的对焦点、终点和速度,让摄像师减少对摄像机的操作步骤。与连接器连接后可带来更强的灵活性。可拆卸的标记环方便现场切换,轻松实现“跟焦”的拍摄手法。

  遥控器上配备了0.96英寸OLED显示屏,四个快捷按钮分别控制模式选择、校准、自动左调、自动右调,中间的拨盘可以实现手动调节功能。每个组件都配备了内置电池,一次充满电可以持续使用24小时。用户还可以选购专用的手提箱将所有组件打包携带,方便外出拍摄使用。

  目前,这款无线镜头控制系统正在Kickstarter网站进行众筹,针对早期用户的优惠价格为900欧元(约合人民币6861元),预计今年9月开始发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