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市场份额在多个地区实现增长 那安卓呢?

2017年06月17日 00:16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online 资讯】根据 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 凯度消费者指数近期发布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份额报告显示,苹果的iOS系统市场份额在多个地区:美国、德国、日本以及澳大利亚等地实现不同程度的增长。有意思的是,2017年与2016年同期相比,美国市场iOS占有率增长达到5.8%,而Android的市场份额下降了5.9%。

  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国内市场,截至2017年4月iOS占有率为16.2%,对比上一季度的12.4%有所提升,但是对比去年同期的20.0%仍有3.8%的差距,另一方面,Android系统占有率从去年同期的79.1%增长到83.4%,增长了4.3%。

  iOS系统市场份额实现不同程度的增长对于iOS的开发者来说是喜上加喜。根据美国数据公司的数据, 2016年美国App Store应用开发商中,收入达到百万以上的数量是Google Play的1.7倍。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美国地区的App Store盈利能力超过Google Play,但是百万美元以上收入的开发商数目增长率却不及Google Play, 从2015年的14家增长2016年的39家,将近2.8倍的涨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