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生物将全部灭绝!马斯克:人类需移民火星

2017年06月17日 13:37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众多科技大佬中,马斯克无疑是最具探索精神的,而移民火星是他当前感兴趣的事业。

据CNBC报道称,马斯克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人类永远待在地球上可能会遭遇生物灭绝灾难,这一点都不夸张。

除了地球外,火星无疑是人类最佳的逃亡去处。马斯克指出,火星更适合“发展成”一个自给自足的文明。如果能让火星温度上升,那么人类将在这里再次拥有稠密的大气层和海洋。火星还有充足的阳光和大气层,经过适当改造后,在火星上栽种植物是可能的。

马斯克设想,未来人们可以攒钱去火星旅行,就像攒钱买房一样,“人们也可以获得赞助。届时,只要人们愿意并攒钱,几乎任何人都可以买票去火星旅行——鉴于火星将长期缺乏劳工,有充足的工作岗位”。

最后马斯克还强调,如果一切顺利,人类可能在10年内登陆火星。但他不想说人类届时一定会登陆火星,登陆火星面临巨大风险,需要巨额资金,他愿意倾其所有支持这个事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