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自曝小米MIX 2:一面屏幕一片玻璃的美好想象

2017年06月16日 10:51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毫无疑问,小米MIX是去年最具创新性、最具代表性的手机,已经成为小米的招牌和很多米粉的“精神象征”。小米MIX已经如此惊艳,不禁让人对小米MIX二代充满期待。昨日,第一代小米MIX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再次来到小米总部,与小米设计师畅聊下一代小米MIX。

@小米手机 官微晒出了菲利普·斯塔克与小米员工的合照,并表示:“由他主导设计的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为我们打开了一扇未来之门,下一代MIX将如何突破想象?充满才华与梦想的小米手机设计团队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小米首席设计师、设计品牌Rigo design创始人@朱印Robin 表示:“小伙伴们和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聊了一天,关于未来一面屏幕,一片玻璃的美好想象。你们目中下一代小米MIX是什么样子呢?”

由此来看,小米MIX 2将延续全面屏的设计,屏占比有望进一步扩大,采用玻璃机身。目前,具体会有哪些创新还不清楚,但第一代MIX最大短板——通话音质不佳的问题,有望得到改善。

此前,业内分析师孙昌旭曾爆料称,在新一代的小米MIX中,小米将与AAC合作,实现屏幕发声,相比小米MIX采用的压电陶瓷方案有更好的体验,且可通过3GPP标准。

据悉,小米MIX 2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标签: 小米MIX玻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