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猪队友:量产版苹果iPhone8手机壳曝光

2017年06月16日 10:41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6月16日消息,手机壳是爆料未发布新机很好的一个途径,近期关于苹果iPhone8的消息多不胜数,现在爆料人Benjamin Geskin曝光了号称已经进入量产的iPhone8手机壳,确认了部分设计。

此次爆料人Benjamin Geskin曝光的不仅是iPhone8手机壳,还有一同发布的iPhone 7s、iPhone 7s Plus手机壳,他表示这些手机壳都已经进入量产阶段,也就是说新机的外形已经定了,通过这些手机壳我们能够得知,iPhone8将后置竖排双摄,后面无指纹,iPhone 7s、iPhone 7s Plus则将延续2016年款的设计风格,另外iPhone8机身要比iPhone 7稍大、比iPhone 7 Plus稍小。

根据IT之家此前的报道,iPhone8将支持无线充电、增强的防水、3D感知摄像头,并且会采用全面屏设计,指纹识别内置于屏幕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