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 Plus谍照遭曝 只是放大版的米6

2017年06月16日 10:06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 手机频道资讯报道】小米在今年只推出了一款旗舰小米6,可以肯定的是,小米还会有多款机型蓄势待发,从小米5代的产品线来看的话,至少还应该有小米6 Plus、小米Note 3、小米MIX 2等多款新品。目前小米6 Plus的谍照遭曝,从背部的对比来看,小米6 Plus只是一款大号的小米6。

小米6是目前市面上,最值得购买的旗舰机之一,但是小米6也有一个地方不尽如人意,其屏幕尺寸仅有5.15英寸,虽说对使用来说影响不大,但显然更多用户更加偏爱大屏机型。这在以往不是问题,毕竟有Plus来撑场面。

从小米6 Plus的尺寸对比来看,其屏幕大小应该在5.5英寸至5.7英寸之间。但设计布局、开口位置甚至配色方面,都是完全照搬小米6,均为四曲面玻璃设计。

不过也有消息称,小米6 Plus与小米6太过类似,并且屏幕尺寸与小米Note系列雷同,为了避免自家产品内斗,或许小米6 Plus将被取消。

编辑点评:小米6 Plus即使只是个等比例放大的小米6,也依然会有不少消费者去选择。在大屏为市场主流的手机市场,小米6的小屏幕并不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