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有望? HTC总裁称新旗舰U11销量好于前代

2017年06月16日 11:36 泡泡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安卓老牌手机厂商HTC这两年的手机业务下滑严重,全球销量不容乐观,今年HTC推出的全新旗舰HTC U11近日也开售,自HTC M8开始,HTC在高端手机市场的份额也持续下滑,最近HTC全球销售总裁张嘉林表示,HTC U11的销量要好于同期的HTC 10和HTC M9。

HTC U11是首款被知名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评分达90分的手机,一举超过三星Galaxy S8,iPhone 7 Plus等旗舰机型位居榜首。根据外媒GSMArena报道,HTC全球销售总裁张嘉林日前透露,HTC U11自上市以来,无论是好评度还是销量都远好于HTC 10和HTC One M9。看来这次的HTC U11获得了不少用户的认可。

而HTC U11的热销或许也跟其定价有关,目前国行HTC U11 4GB+64GB版售价4599元,6GB+128GB版售价4999元,相比高端市场的三星S8以及iPhone 7 Plus都要便宜不少。此外此外,张嘉林还表示HTC将会缩减产品线,将每年推出的智能手机数量减少至三到四个,专注竞品以更好的应对当前的市场状况和趋势。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标签: iPhoneHTCPlus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