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少年玩王者荣耀, 3个月花光家里3万积蓄 腾讯良心退回

2017年06月15日 15:36 用户投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在的孩子真是败家啊,玩个游戏动不动就花光全家积蓄。哪像我们小时候,一分钱不花就可以在泥巴地里开心地玩上一整天。

近日,广东深圳一 11 岁少年就因为玩王者荣耀,就在 3 个月时间内花光了全家多年攒下的三万多块钱。李先生称,最近老是听到孩子在念叨着李白、荆轲、孙尚香,还以为他在学历史,万万没想到儿子沉迷游戏花光了他的多年积蓄。

据李先生称,这些积蓄是自己多年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直到最近他到银行存钱,才发现卡里的余额已经归零。根据银行打印的账单,李先生追查到了自己的银行卡跟一个QQ号绑定在一起。细问之下,才发现是自己 11 岁的儿子将钱全用到了游戏上。

据悉,李先生 11 岁的儿子小辉趁父母不在家,偷了父亲银行卡关联到QQ上,随后打开母亲手机删除了验证码信息。此后小辉开始疯狂购买角色和皮肤,短短三个月内,购买了将近 50 个角色,每个角色身上的皮肤价值都不菲,不知不觉中花掉了三万多。

得知真相的李先生怒火中烧,不忍责罚小辉,只能拿手机泄愤。

腾讯在收到反馈消息后,表示虽没有直接证明是未成年人进行的操作,但根据相关佐证及后台数据,未成年人操作的可信度较高,因此将退回相关金额。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腾讯良心,并建议学校给孩子多安排些作业。惹了这么大祸,家长还不忍责罚,想来也是太过溺爱孩子。如果不加以教育的话,类似的情况还会再次发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