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走了以后 Uber由14人委员会管理

2017年06月15日 13:18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cnBeta

  美国打车服务公司Uber创始人兼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已于昨日宣布将短暂休假,不过他并未提供回归的具体日期。谁将代替卡兰尼克暂时管理Uber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据雅虎财经消息,Uber现在由一个14人组成的委员会负责管理,这些人曾经直接向卡兰尼克报告。

  鉴于该公司目前缺少首席财务官,首席运营官,工程高级副总裁,总顾问和全体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其还拥有多达14个被信任的管理人员也许会令人惊讶。

  Uber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然而,据报道这个委员会成员包括首席技术官 Thuan Pham、首席人力资源官Liane Hornsey,首席安全官Joe Sullivan和三名区域总经理。

  奇怪的是,Uber最近聘请的高级副总裁哈佛商学院教授Frances Frei没有出现在名单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