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确定有无线充电 支持IP68防水

2017年06月15日 14:37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手机中国 新闻】近日,据日本媒体《亚洲经济评论》报道,纬创首席执行官Robert Hwang在公司股东大会后对媒体证实,新款5.5英寸iPhone将加入防水和无线充电功能。另外,由于防水功能将会改变装配过程,所以预计下代iPhone有可能会将防水等级提升到IP68级别。


iPhone 8确定支持无线充电

  另外,有消息称纬创和富士康将分享5.5英寸新款iPhone的生产订单,这款5.5英寸新款iPhone应该会被命名为iPhone 7s Plus。至于配备4.7英寸屏幕和拥有微曲面的iPhone,则分别为iPhone 7s和iPhone 8,这两款设备将同时发布。

  当然,除了无线充电、曲面屏和IP68级别防水功能之外,下代iPhone还将采用玻璃材质机身。由于是同一批产品,所以iPhone 7s、7s Plus和iPhone 8都可能拥有以上这几项新功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