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指纹逐渐成熟 苹果和vivo将最快用上

2017年06月14日 17:51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手机中国 新闻】在三星S8系列发布之前有消息称,由于该机采用全面屏,所以它将指纹识别放在了屏幕下方,但后来由于技术不成熟被放弃。这说明一点,在屏幕下集成指纹识别并不容易,技术极具挑战。不过,现在业内人士潘九堂爆料,这项技术已经逐渐成熟,而未来将有两家厂商最先用上,但具体说到这两家厂商可能会让你有些意外。


vivo或最先用上隐形指纹识别

  据称,国外厂商方面苹果会最先用上光学指纹识别技术,而国内厂商则是vivo。至于传闻中的三星Note8应该还不会用上这个技术。另外,潘九堂透露,vivo隐形指纹的样机已经出来了,直接按下屏幕就能解锁。通过潘九堂放出的视频,我们也能了解到vivo隐形指纹的操作确实很简单。



vivo或最先用上隐形指纹识别

  由于隐形指纹识别没有实体Home键那种按压点,所以vivo还特别在样机的屏幕上设计出了一个指纹图标,方便用户进行指纹识别。据称vivo即将向外界展示这款隐形指纹识别样机,大家期待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