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晒家中定制屏风 自称意境像歌曲《回娘家》

2017年06月14日 10:2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14日消息,京东CEO刘强东今日在微头条发布了最新动态,分享了司机给他定制的屏风,并调侃屏风意境像《小媳妇回娘家》。

刘强东晒家中定制屏风 自称意境像《小媳妇回娘家》刘强东晒家中定制屏风 自称意境像《小媳妇回娘家》

  刘强东发文称,“今天上午,东哥在微头条分享最新动态,这是“昨天司机给我定制的屏风……好像唱首《小媳妇回娘家》……”

  《小媳妇回家娘》是由孙仪作词、汤尼作曲、邓丽君演唱的歌曲。八十年代,大陆歌手朱明瑛将此曲曲名简化为《回娘家》,并在1984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翻唱,使此曲在大陆走红。

  很多网友可能不知道这首歌的名字,但你一定听说过“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身上还背着一个胖娃娃呀”的歌词。(团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