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动力比知识更重要

2017年06月13日 18:1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13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周一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eMERGE技术大会上,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表示,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动力,它比知识更重要。

早在1976年,沃兹尼亚克与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共同创立了苹果公司。

“如果某人有动力想做某件事,那个人可能会走出去,找到方法来实现它。”他说,互联网使任何愿意寻求信息和获得技能的人成为可能,不再需要传统的学术路线了。

沃兹尼亚克说:“你可以在书中找到如此多的答案,但现在你不需要书籍,你有了互联网。所以只要去探索思考,我可以使用什么资源? 其他人做了什么?”

“年轻人被激励成为企业家,是我们这个世界最重要的事情。我非常乐观,因为无论我去哪里,都看到如此多的激情,人们在这个生活的世界,不断开发改变生活的新产品。”(周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