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版微软Surface Pro(2017)严重缺货,需排队到两周后

2017年06月13日 17:11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T之家6月13日消息 6月15日,微软将开售全新的Win10平板电脑Surface Pro(2017),大部分用户都可以第一时间买到这款Surface Pro,除非是你想购买最顶配版本。

美国用户报告称,顶配版i7的Surface特定型号新品交付日期已经由6月15日延期到6月30日,另外16GB内存版Surface也遭遇缺货。

微软的入门和中端版Surface Pro配置Intel Core M和i5处理器,将在本周按时出货,目前只有顶配版Surface Pro遭遇延期。

根据IT之家报道,Surface Pro(2017)内部升级配置Intel Kaby Lake处理器,12.3英寸PixelSense触摸屏,支持4096级Surface Pen,支架铰链倾斜165度,续航时间13.5小时,更舒适的Type Cover键盘盖。

Surface Pro 中文版(新)国行购买:请点此链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